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車之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車之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朋友說過快到期末考試了,應該輕鬆一下。這不,他建議我們舉行賽車比賽,我們都興沖沖地回家拿賽車準備參加比賽。 

  “比賽開始!比賽規則是每隊有3人組成,每一場比賽要派出其中一位隊員做代表。第一場比賽是“高速之賽”。我隊派出了最擅長跑這種道路的人——陳超。他滿有把握來到起點等待。“比賽開始!”一聽裁判一聲命下,他們就飛奔起來。像一匹脫韁的野馬,一個勁地往終點沖。只見陳超的“巨無霸”前面有一塊小石子,我們都嚇了一跳,可他不慌不忙地跑了過去。快到石子前了,我們個個捂住了眼睛。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我們睜開眼睛一看,小石子彈開了,這下我們才恍然大悟,他曾經說過,他們的賽車是載重量很大的,一般的小石子、塑料瓶等對它沒有任何妨礙。快追上“野狼2號”了,他就故意靠近那輛強車,用鋸齒導輪把“野狼2號”打了個轉,它的外殼受到損壞,他們就嚷着:“你們作弊,你們作弊!”我們不以為然地說:“又沒有車檢的!”快離終點10米左右了,它就一個勁地沖,“耶,勝利!耶,勝利”我們歡呼雀躍,又蹦又跳,真想跑過去和陳超擁抱一下。 

  第二局是越野跑道,因為這是我最擅長的一項,所以我自薦。比賽開始,我一聽。就一個勁地往前沖,像離弦的弓箭,後面塵土飛揚,我以為它不能前進了,可誰知它衝破了塵土,勇往直前。我被這一舉動感動了,我沒有用巨齒導輪損壞他的賽車,一直到勝利為止。 

  第三局輸得很慘,我就不再介紹了。 

  祝大家期末考試能像賽車比賽一樣賽出風格,考出水平! 

  (1月22日)

您正在瀏覽: 賽車之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車之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