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怕的選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選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許多時候,我們都面臨著無奈的選擇,這是一個用心來構建的遊戲,也是一個經歷痛苦選擇的過程……

  人是軟弱的,在面臨著自己親人的時候,也會有着痛苦般的選擇,不斷的哭泣……

  先是拿出筆和紙,認真思考二十秒,然後在紙上寫出你最親的四個人。時間是無情的——假如發生了災難,必須從其中刪除一個人,你會刪去誰?是爸爸還是媽媽?或者是爺爺奶奶……面臨著這樣的場面,你會痛苦還是哭泣……

  現在,我刪去了第一個親人,她就是我的外婆。在這樣的場面下刪去一個最最疼愛我的人,我應該大聲的哭,無奈的哭。我想:此時,我手中握的筆也在“無謂地掙扎”……

  雖然我不忍心這樣做,但是由於時間的速度,我只好痛苦的刪掉了外婆。

  當刪掉第二個、第三個時,我恨不得把自己也“殺”掉,可這個遊戲不讓本人參加,我只好忍着痛苦,把一個個親人殘忍地“殺掉”。

  最後,我留下了一個人——就是我的媽媽……慢慢地,我的心平靜了下來,遊戲結束了,我再也不那麼痛苦,那麼悲傷。

  當我們的一個個親人,喜愛的人都由於時間的關係會離開我們,這是自然的法則。那麼,現在就要珍惜身邊的一切,好好的把握它。

  重慶永川區永川市上游小學六年級:誰懂的痛苦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選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