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間有真情,人間有真愛。是的,人間有很多的“真”,我的生活里也有“真”。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,我突發奇想:以前都是媽媽給我洗腳,那今天我也給媽媽洗一次腳吧!於是到了晚上,要睡覺了,我剛想喊媽媽過來幫我洗腳,立即想起了早上我的承諾。於是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!今天我來給你洗腳!”媽媽走了過來,愣了一會兒,才驚訝地說,:“我不是在做夢吧!”,我認真的說:“不是。”於是我便把水盆端過來給媽媽洗腳了。我摸着她那蒼老的腳,上面十分粗糙,腳底還有幾個大大的硬硬的老繭,我立馬吃驚了,再抬起頭看看媽媽那張從潔白無瑕的臉,變成了長滿皺紋的臉,頭髮上有了幾十根白髮,突然幾個鏡頭便在我的腦海里播放了:記得那是我6歲的時候,我因為學會了跑步,便喜歡上躥下跳,到處亂跑。那天我在媽媽面前使勁地往前跑,在一個下坡的地方,我摔了一跤,我變“哇哇”大哭了起來,哭着喊着叫“媽媽”。媽媽一看我摔了,立即跑過來,看見我的腿上一個類似長方形的傷口,上面已經破皮正在滋滋的流血,媽媽看我的“傷勢”有點嚴重,立即抱起我,快速的跑回了家中,一回到家,媽媽來不及休息,不停地安慰我,讓我不要哭,要堅強,摸完葯就好了,我在媽媽溫柔的安慰聲中,漸漸地停止了哭聲。媽媽用碘酒幫我清洗着傷口,慢慢地幫我擦上藥水,害怕我疼,就對着我的傷口輕輕地吹一口氣,這時,我看見了媽媽額頭上的蒸蒸汗水。這些鏡頭彷彿像電視連續劇一樣接連不斷的播放,我的心裡被深深地震撼了,同時兩行淚水已順着我的臉頰流淌,一滴一滴滴落在水盆里,我更加認真的給媽媽洗腳了,彷彿間,我覺得我和媽媽的感情更深、更濃了。

  雖然,這件事過去了很久,但是每當我一想起這件事我還是十分的感動,人間有真情,人間有真愛。

  六年級:窗外的雪花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