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三年級以來,我每天都會去參加有英語老師組織的英語校級活動課。因為我熱愛英語,自從到那裡以後,我只想把英語學好,可剛到那裡什麼都不懂,放英語歌,我只能張張嘴,做做樣子罷了。當時我感覺很自卑,便暗自下決心,一定要把英語學好,讓別人刮目相看。

  因此,我每天都練,如果別人問我你怎麼不會唱,我就會反駁說:“你才不會呢,時間長了我都忘了,哎倒霉啊,誰叫我忘了”。我只能這樣裝裝神氣罷了。

  每當別人問我,我沒有辦法,只能這樣。我就想像被鎖在籠子里的小鳥,非常孤獨,但我不甘落後。過了幾天我就會了,和他們旗鼓相當了。不久,一場比賽如狂風暴雨般突如其來。打破了這寧靜的氣氛,每個人都是精心準備,不敢有半點差錯。比賽的幾天里,大家都非常緊張。當公布成績的那一天,我既激動又高興,心想不用那麼緊張了,但我實際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緊張。

  當念到我的名字時,我有些手舞足蹈、不知所措了,我聽到我得了一等獎,不會吧,於是我問英語老師:“是不是念錯了?”老師說:“沒有念錯,是真的!”

  偶也,我終於克服困難了!哈哈。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堅持就是勝利!

  萊師附小五年級:亓澤寰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