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家的冬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家的冬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看下雪,愛聆聽腳踩在雪地上那“咔吱咔吱”的聲音,愛在雪地里自由自在的玩耍。我愛冬天,更愛雪中的冬天。

  今天凌晨下了一場大雪,早上起來,推開窗戶,放眼望去,只見白茫茫的一片。無論是街上,房頂上,都被白雪覆蓋了。好像所有的東西都煥然一新,世界變得格外的寧靜。那一棟棟彩色的房頂變成了白色,在陽光的映襯下世界變得美麗。

  我站在雪中,忘卻了寒冷,任風侵襲着我的皮膚,我也要雪花帶給我的那種冰涼的感覺;任他把我的手凍得通紅,我也不能放過這個和他零距離的最好機遇。一朵雪花飄落悄悄地落到了手中,我還沒有仔細觀察它的外貌時,它立刻化成了水,在我的手心裡流淌下來。

  午飯過後,我再三要求媽媽,帶我和妹妹去看雪景。“一年只有一次啊”我用憐憫的臉看着媽媽,並再三請求,最後她還是招架不住了,只好答應我。我們采冰、打冰、折冰、打雪仗,別提有多快樂了。還有一個大瀑布,雖它已經結了冰。

  記得國慶節時我們在同樣的地方抓住了一條“菜蟒”這可不是玩具,是真的。

  雪,越下越厚,從九天而來,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。我走過一條一條小路,看到雪中的冬天是安靜的,是美麗的,是讓人嘆為觀止的。不知過了多久,白色與白色在天地間交匯,消退了整個黑夜的腳步;萬物都藏匿在水銀色的夢境之中,悄悄地注視着外面的一切;天空也開始釋放出微茫的白色。大地依然安靜、祥和。雪中的冬天依然美麗,令我難忘。

  在四季中我最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有一個獨特的景象——雪。冬天因雪才美麗,冬天因雪才寧靜,我愛冬天,更愛雪中的冬天。

  綿陽市火炬三小6.2班 唐英凱六年級:唐英凱

您正在瀏覽: 老家的冬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家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