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星記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星記①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愛的明星就是JJ和JOLIN,今天,我就先來介紹一下JJ林俊傑。 

  為什麼愛他呢?因為他可愛,他帥氣,他單純,他成熟,他還溫柔。我愛他所有的一切一切。 

  我覺得他好像離我有千里之遙,又似乎近在咫尺。就是這樣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愛上他的,也許是討厭JAY以後吧!因為我覺得JAY總是在裝酷,而JJ就沒有,那樣自然,但我知道JAY人氣很旺……就這樣讓我心亂神迷。 

  於是,我天天聽他的歌,學他的歌,唱他的歌;找他的海報,看他的海報,買他的海報;在QQ上找他的群,加他的群,聊有關他的事…… 我想大概所有的追星族都是以這樣的方式愛自己的偶像吧! 

  JJ,我(只對你說):就是在(一千年以後),我成了(木仍伊),我還是會愛你的。因為你有(曹操)那樣的氣魄,雖然我不是你的(美人魚)! 

您正在瀏覽: 明星記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星記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