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年前去黃河遊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前去黃河遊玩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名勝古迹、舉世聞名的黃河遊玩。

  首先,我和媽媽坐着263路公交車來到花園口,下了公交。“哇!”七歪八扭、上下交錯的大橋出現在我們眼前。我們又坐着公交車來到黃河大橋的正中間。來到這裡看黃河,黃河一望無際,真是:黃河遠上白雲間,一片孤城萬仞山。羌笛何須怨楊柳,春風不度玉門關。今日一見,果然名副其實、名不虛傳呀!之後,我和媽媽又來到黃河遊覽區。初來乍到,給我的第一感覺是人多,除了人多還是人多。那裡每隔一段就會有一個迷你木樁,實際它是垃圾桶。它肚子里滿載着垃圾,頭上還能坐人(椅子),真是一舉兩的呀!之後我和媽媽又來到涼亭外,我們看到了一頭正在咀嚼的駱駝。它高大,但身上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氣味,我趕緊走開了。不知不覺,一天就在歡聲笑語中過去了。

  今天能來到這兒遊玩,沒白來。六年級:劉金錦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前去黃河遊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前去黃河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