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方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方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習要講究學習方法,我就發現了一套學習方法,它?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提升。 

  如果你是小學學者,就拿背英語來說,你不用一天背十幾二十個單詞,那樣的話不但要多浪費時間,還不能記得熟,但是你每天背熟一個單詞或句子,即省時間又記得牢、記的穩,照這樣算:一年三百六十五個,六年就二千一百九十個。二千一百九十個字啊!,積少成多、一舉兩得,這會對你帶來多大的收穫啊! 

  如果你是中等讀者,可以以每分鐘讀300個字的速度度讀一本一般性的書籍。儘管數字統計並不總是有實用價值,但不妨看看下面這些數:一個中等水平的讀者讀一本一般性的書,每分鐘讀300個字,十五分鐘就能讀4500個字,每天讀十五分鐘,一周讀31500字,一個月就126000,一年的閱讀量可以達到1512000字,而書籍的篇幅從60000到100000字不等,平均起來大約75000字,每天讀十五分鐘,一年就可以讀二十本書,這個數目是客觀的。 

  大家每天閱讀十五分鐘,甚至不止十五分鐘,從而可以獲得一年的二十本書,一生中的一千八百本書。 

  從而可知,學習並不只是死記硬背,要提升學習成績,還是要有一套好的學習方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方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