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震撼校園公主說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震撼校園公主說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物介紹: 

  校花冷雪鈴:16歲,在伊登皇家學校上高一,以全省第一的成績考入了伊登皇家學校,身世,身份,相貌,成績都是無人能比的,是學校的驕傲,從小學到現在都是學生會長,身上有皇家血統。星月市每屆的星月公主。長着一頭柔順的酒紅色長發,冰藍色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,淡粉色的嘴唇。左臂上帶着金色盾狀的皇家徽章,活潑好動。寵物:一隻名為冰傲的雪狐。 

  校草伊羽青:冷雪鈴的青梅竹馬,17歲,性格溫柔,遇事波瀾不驚,處處謙讓,暗戀冷雪鈴十年之久,身上有皇家血統,是女生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,成績僅次於冷雪鈴,全省第二名.一頭亞麻色的頭髮,眼眸是東方人罕見的淡咖啡棕色。 

  安娜:冷雪鈴的死對頭,有貴族血統(比皇家血統低一級)較漂亮,喜歡羽清。 

  約定 

  盛夏,知了不知疲倦的叫着,望着蔚藍的天空和朵朵白雲,我悠然自得的趴在學生會的辦公桌上,享受空調送出的絲絲涼風,愜意的小憩着。我的死黨羽青溫柔的拍着我的背,說:“開着空調睡覺容易感冒”。“噢-------”我懶懶的回答。 

  “咚-----咚------咚------”牆上的掛鐘響了。抓校風的時間到了,我站起來,梳了梳我酒紅色的齊腰長發,整理了一下淡藍色的校服,左臂上的徽章閃着耀眼的光芒。180度的微笑,30度的點頭。耶!滿意極了!我拉着羽清出了辦公室巡視,冰傲溫順的趴在我的肩膀上,同學們站滿了樓道,我對同學們甜甜的笑着,“嘩—”男生們倒了一片,我暗自嘆息,又有多少人掉入了我的溫柔陷阱。 

  突然,我腳底一滑,整個人向後倒去,“小心!”,羽清在後面穩穩的接住了我,用淡棕色的眸子溫柔的看着我,說:“沒事吧?”“沒事,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向下一看,原來是一塊香蕉皮,不用想就知道是死對頭安娜搞的鬼,我裝作不知道,優雅的站起來拍打了一下校服裙子上並不存在的灰塵,“哦呵呵呵呵呵”這一陣毛骨悚然的笑聲一聽就知道是安娜,“會長大人,好久不見,最近你怎麼樣?哦呵呵呵呵呵.....”我做了一個暫停的姿勢抑制住了身後皇家白衣保鏢葯打人的架勢。 “安娜同學,謝謝關心,我很好。”我轉過頭,淡定自若地對一邊囂張的安娜說著,往前走着。“哇,會長好帥好酷哦。”旁邊的男生ms有點花痴地說。我高高昂起頭,揚起嘴角冷笑,想:“就說本小姐魅力無邊嘛,還來找事,想死啊。”看看安娜氣的也不輕,我裝作沒看見,繼續抓校風。只見安娜在我身後兇巴巴的喊道:“冷雪鈴,我,伊登皇家貴族學院高中一年級部,乙班,安娜,向你,冷雪鈴宣戰,我發誓一定要把伊羽青搶過來,順利做他的新娘。”聽到她這番宣戰辭,我差點噴血,這人怎麼這麼白痴啊。我故作優雅,微微一笑,說:“好,沒問題,我,伊登皇家貴族學院高中一年級部甲班冷雪鈴,接受挑戰,隨時奉陪。” 

 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正徐徐拉開帷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震撼校園公主說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震撼校園公主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