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遠浦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遠浦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緊依着湘江大橋東北,古裝雄偉的建築物就是相依聞名的遠浦樓。

  到達遠浦樓后,一種莊嚴,雄偉感馬上湧入我的心頭,

  金色的琉璃瓦襯着鮮紅的牆漆,上面還點綴着一些栩栩如生的龍頭。東靠寬闊的沿江大道,西依滔滔的湘江河,南是秀麗的濱江公園,北是生機勃勃的遠浦公園。這就是湘陰的遠浦樓。獨具匠心的遠浦樓,在人們面前展現了一副仿古建築藝術的壯麗畫卷。

  遠浦不僅有雄偉,壯觀的遠浦樓,還有朝氣蓬勃,充滿活力的遠浦公園,

  一排排鐵樹像保衛疆土的衛兵,在堅定的站崗。草地上點綴着一顆顆桂花樹,好似天空中那閃爍的星星,又好似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翩翩起舞。八月中秋,金桂飄香,我彷彿已經問到那桂花的香味。夏天,坐在樹下,陽光從密密麻麻的樹葉空隙中透下來,就像在洗陽光浴,好不有一番滋味。累了,躺在草地上,就像躺在一塊碧綠的地毯上,感覺毛絨絨的,非常舒服。在喧鬧的城市聲音中,夾雜着幾聲鳥鳴,就讓疲憊的身心得到了些許的溫暖。遊人們在公園裡散步,玩耍,這一溫馨,幸福,快樂的景象也成了遠浦公園的一大看點。

  啊!迷人的遠浦,祝福你!

  湖南湘陰縣城北小學六年級:楊懿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遠浦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遠浦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