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名城峰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城峰景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暑假,我這天來了湄潭,在爺爺家玩,在湄潭我見到了風景優美、猶如沙灘的“名城峰景”接下來就讓你們見識一下“名城峰景”。

  剛到這就可以見到草叢裡立着一塊大大的大理石碑,上面寫着“名城峰景”四個醒目的大字,往裡走左右兩邊各有一排椰子樹像士兵一樣日夜堅守在這裡,保衛着人們的家園,樹旁下有精緻的木椅人們悠閑地坐在木椅上聊天、乘涼顯得十分愜意。

  中間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,而且池塘里還有許多金魚兒。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,有的你追我趕,有的悠閑地吐着氣泡,有的跳出水面………他們的表演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在那裡欣賞,池塘周圍有四個大大的石蝸牛殼,靜靜地躺在石墩上,好像在熟睡,可是在它們殼上噴射各種美麗的水花惹行人都停下腳步仔細觀賞着。

  再往前走,順石梯上去,一棟棟高大雄偉的小區房矗立在眼前,每棟樓房的造型各不相同,有西式造型,有東方古老雕飾,使人們居住在這裡感到舒適、溫暖。

  你瞧呀!這裡多麼漂亮,是人們居住的好地方,名城峰景為湄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光。

  貴州遵義湄潭縣永興鎮完小六年級:“李嘉圖m路”高陽

您正在瀏覽: 名城峰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城峰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