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男生vs女生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vs女生?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喂!你有沒有看過郭妮的《天使街23號》啊!超好看誒!” 

  “喂喂喂!張,你有啊?借我!求你了!” 

  一下課不久,這“風”又開始蔓延。女生全體沉浸在青春小說的場景了,幻想着,如果女主角會是自己,那該有對好啊!男生一衝而出,讓人唯一慶幸的是——門,還沒有被擠爛,可那是遲早的事!教室里一會兒吵翻天,引得其他班的都來看熱鬧。可又突然靜了下來,只聽見沙沙的翻書聲。每個小女生的粉臉上洋溢着笑容,手中的書被翻閱過一遍,又一遍,怎麼總是看不厭? 

  “快走!喂!別擠我啊!” 

  “前面堵路,沒看見啊!怎麼過得去!” 

  隨着一陣鈴響,一陣響亮的腳步聲和喊叫聲在風中飄散。唉,又來了!不用猜測都知道,是那群調皮貪玩的男生……門口出現的身影,不是汗如雨下就是手抓青蟲,直衝沖地跑回座位,在心中慶幸老師還沒來,不然一定被批了!可那些慢吞吞的男生可就慘了,老師的瞪眼,嚴厲的女聲……再繼續下去,真不知道後果…… 

  不久,我擔心的問題來臨了……班上的女生開始和男生爭吵起來了。  

  “你們啊,怎麼看什麼純情小說,什麼《天使街23號》啊,什麼《泡沫之夏》啊!一堆一堆,噁心死了!”男方出言。 

  “你們才叫噁心呢!”女方出言,“整天抓什麼青蟲,還叫那些髒東西‘小乖’、‘小貝’,吐都吐死我了!” 

  …… 

 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班級會變成這樣,以前的班級是和睦,友好的,可現在的……難道這是上了六年級的緣故嗎?男生,勇敢好動,點子多;女生,天真可愛,又會關照人。為什麼就不能結合在一起呢?為什麼就不能有點班級體的樣子呢?這是埋藏在心中的願望,就算有一點點焰火,我都不會放棄。 

  Come on, lovely boys and girls, we are all good friends! (來吧,可愛的男孩女孩,我們都是好朋友!” 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vs女生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vs女生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