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堂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堂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小就很愛養小動物,但媽媽總是不答應,說什麼小動物解大小便沒固定地點,又臟又臭,清理起來還麻煩。符合這條件的只有金魚了。於是,在的死纏硬泡下,媽媽買了兩條金魚。

  它們樣子十分可愛。那隻叫“王子”的金魚全身呈黑色,兩個眼睛是鼓着的,像個大燈泡,佔了身體的一半。它游起來風度翩翩,有點紳士的味道。另一隻魚眼睛不是鼓着的,不過也挺大。全身呈銀白色,惟獨頭上有一撮紅,看起來嬌滴滴的。我管它叫“公主”。“王子”和“公主”整天在屬於它們的“水晶宮”里游來游去,是那麼的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。

  我呢,像個“保姆”似的天天給它們洗刷魚缸、餵食、換水。有一次,我要刷魚缸,把它們倒到“臨時居住地”去。“公主”不知怎麼的,我把魚缸里的水都倒光了,它還在魚缸里獃著呢,它還真“戀家”呢。我急忙用網子把它網了下來,它才死裡逃生。從此,我對它們更加細心了,但是不幸的一天還是到來了。

  一次,因為我放學較晚,所以投食較遲。看着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,我又“好心”地投了五粒。沒想到,第二天早上,“公主”死去了,我傷心地把它埋了。更讓我悲痛萬分的是,中午“王子”也離我而去了。兩條富於人情味的魚走了,我的淚無聲地流了下來……

  媽媽勸慰我說:“還是祝福它們在天堂快樂吧。”我擦乾了眼淚,心想,它們這會兒或許在天堂玩耍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堂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堂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