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川益小學轉到魚洞二小,在那溫暖的三(1)班裡,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。

 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余金松,他身材高大,不胖不瘦,是男同學中最高的一個,他學習成績很好,善於跟別的同學交流,,還是學習委員呢!

  有一次余金松做事幹得不好,被田老師批評了。下課後,我看見他專心致志地做老師安排的事呢!看來他是個知錯就改的人。

  還有一次,上課時,他持續不斷的跟同學講話,我們都聽見了。老師生氣的說:“余金松站起來”!余金松連忙站了起來。他的神情我能體會,但你也不要那麼囂張啊!第二節課,我看見他在座位上坐得端端正正,他的同桌叫他,他卻沒有絲毫動靜,專心地聽老師講課,之所以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,余金松他一定會改正的。

  余金松,他耿直正派、坦蕩真誠、心凈如水、志潔如冰。從他身上,我看見了一顆高尚純潔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