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光的傳說6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的傳說6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“恩。他們就是要綁架我的匪徒,他們是怎麼掙脫繩子的啊......”蒙雪陷入思考。 

 “公......呃......小姐,請跟我們回去吧!”其中一個匪徒說。 

 放屁!也不看看小雪身邊站的是誰!是本大俠耶!大俠耶!這些小子不想活了嗎?!敢惹我的人,呃......朋友!簡直就是活膩歪了!哇呀呀! 

 呵呵!你們死定了!想本大俠帶蟑螂進酒樓混飯時,你們還在私塾讀聖賢書呢!敢跟我斗的人,都做好去地獄懺悔的準備吧! 

 哇哈哈!本大俠來啦!!! 

 “上!” 

 怪了,剛才不是才三人的嗎?怎麼就鑽出這麼多的黑衣人了?怪啊!......啊!!!慘!中計了!!可惡!! 

 “小雪快逃!”我情急之下拉着蒙雪轉頭就跑。 

 “快追!要把小姐毫髮無傷地帶回來,不然砍了你們的頭!” 

 “是!” 

 “可惡!” 

 可惡!! 可惡!! 可惡!! 可惡!! 可惡!! 

 小雪偏偏在這種情況下扭傷了腳!可惡!!敵人要追上來了!!!怎麼辦?!本大俠要使用法術嗎?不行!花姑姑說過的,不可以在外人面前使用法術!可這種情況下,要本大俠怎麼辦嘛!可惡!!花姑姑快來啊!哥哥救命啊!白芷姐! 

 本大俠必須使用武功了嗎?!花姑姑啊!!你快點來!!我不想使用法術和武功啊!! 

 “小雪!” 

 “小薰,怎麼辦?!” 

 “哇呀呀!花姑姑和爛哥哥快來啊!!” 

 一道光閃過—— 

 一個高挑和一個魁梧的身影出現在我和蒙雪的眼前,那兩張臉,就是我化做灰也認得!是哥哥和花姑姑! 

 “哥!花姑姑!你們總算來救本大俠了!你們再不來,我就要使法術和武功了!”我一把抱住花姑姑和哥哥感嘆人生的美好! 

 “傻丫頭!哥哥和姑姑怎麼不會來呢!”哥哥眼中充滿溺愛的對我說。 

 哦呵呵! 

 世上還是花姑姑和哥哥好! 

 “上吧!”花姑姑說。 

 “恩。”哥哥把我和蒙雪安排到安全的角落後嚴肅的走到花姑姑身邊,說道。 

 “殺啊!!!” 

您正在瀏覽: 光的傳說6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的傳說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