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笑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笑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”誰都有笑聲,但我今生最難忘的笑聲是班裡同學們天真的活潑的笑聲。 

  “嘿嘿嘿”一陣有點恐怖的笑聲傳出。走進一看,原來是調皮鬼——顧俊賢的笑聲。只見他使齣兒時吃奶的勁,死死地拉住後門,被他關在外面的林嘉星氣得直跺腳。但是顧俊賢還是無動於衷,林嘉星只好繞到前門再走進來。頓時,顧俊賢臉上露出了狡猾的笑容,“嘿嘿嘿......” 

  “哈哈哈”一聲比較粗魯的聲音又冒出來了。我便知道是誰。不出我所料,是中隊長唐凌雪的笑聲呀!原來是她聽見了一聲屁聲,不由得笑了。那笑聲壯如山河,勝過教室里的喧鬧聲。班上的同學都詫異的望着她,嘴裡不由從弧形變為O形。她的笑聲還會傳染呢!先由她獨自“奏響樂曲”,又加入了幾個“鼓手”,“小提琴手”一起奏響,教室里的一片笑聲。 

  班上因為有了笑聲,才更加勃勃生機...... 

  時間如流水一般,一晃就過了六年。這六年裡,同學們的笑聲如好聽的音樂,常常使我出神。我忘不了同學們,更忘了這難忘的笑聲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笑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