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同學相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同學相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年級下學期,離六年級的大門也不遠了。但是,我現在好像得了什麼心病似的,越發越想上學,然後又想永遠都和同學們在一起生活、學習。我想:難道我在珍惜、在留戀着小學最後一些學習生活的時光嗎?我一臉茫然。

  回想起我一年級的時光。在我剛入學時,眼前的這一棟棟陌生的建築,看着一個個生疏的同學,我的心似乎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無法展開。歲月在不停地流逝,年齡與年級也在不停地變化、增長。如今,我在五年級下學期的樓梯上往下望,總感覺時間過得好快,似乎一天就跨上來了。一年級發生的事情好像歷歷在目,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我也好像記憶猶新。這時我才明白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的深刻含義。在我看來,我對學校的感情、時光的珍惜體現在今年歌詠比賽的準備當中。

  剛開始,編排的同學非常不公平,於是發起了一場“下台”的風波,不過很快就平息了。音樂老師“廢”了《童年》,建議我們唱《外婆的澎湖灣》。就這樣,我們風雨無阻地練歌。張翊和陳煒燁自告奮勇,當起指揮幫我們練歌。劉老師還讓演唱哪一部分的同學站起來,更有旋律,也更讓她看清我們唱的同學。第一段時,由女同學來唱出那些跳躍的部分,並更貼切小孩活潑的部分,我們男同學聽的時候便感到心曠神怡;第二段由男同學唱低音部分,唱出外婆年老的神情來。音樂老師說了,今年台灣的校園歌更實際。

  與同學相處,是一個很簡單的過程,同學關係融洽就應要同學之間相處。只有在事與事中,才能與同學交往,班上同學也因為這次排練和睦了很多,我也很喜歡上學,洗刷了《童年》排板的過錯。這更使我知道了:與同學相處,其實並不難!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您正在瀏覽: 與同學相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同學相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