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旅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已經幾年沒有外出旅行了。在一個天氣晴朗,碧空如洗的下午,老師激動地告訴我們一個喜訊:“明天我們開展了畢業旅遊,目的地是順德長鹿農莊。“我們聽了之後,一蹦三尺高,甭提多高興了。 

  第二天,我買好了零食,飲料之後,便帶着“旅行三寶“:相機,遊戲機與電話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到了學校。我們等齊了所有人之後便上豪華汽車,大約行駛了一小時吧,就到達了目的地;這就是長鹿農莊。 

  一進大門,只見裡面人來人往難怪這裡是國家AAAA級旅遊勝地,是吃,喝,玩,樂與住的最佳場所,也是一個有順德風情的地方。這裡面一共有五個主題包公園,我最喜歡水上主題公園和冒險主題公園。 

  水上主題公園中的水上過山車刺激極了!我與冼志鋒,邱澤森,葉聰,吳世傑等人穿上雨衣,分批坐上了小船。管理員問我們準備好了沒有,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行了。“船就慢慢開始移動。一開始,船像一隻在地上爬的蝸牛,慢慢地上坡。接着慢慢加速,呀!下坡了!船高速飛馳着,猶如一匹奔騰的駿馬。然後,”一馬平川“又突如其來地加速下坡,我們痛快極了! 

  除了水上過山船之外,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,如:流星錘,大擺錘,哥德堡號鬼船等等,多種多樣,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,還是你自己親自去體驗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