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旅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爸爸、媽媽帶我坐火車去桂林旅遊。 

  我第一次坐火車,我發現火車與汽車有三個不同的地方。火車是在鐵軌上行駛的;火車上有卧鋪;火車有很多節車箱,中間還有一扇門。出發前我們買好了吃的,因為火車上的東西會更貴的。(當然是爸爸告訴我的哦!)火車開的時候我們在上面走也不會摔跤,火車就像移動的家,可以看電視、喝水、吃飯、上廁所、睡覺等等。我們來回都是坐的火車。 

  到桂林了,我看見桂林那裡景色迷人。山有各種各樣的形狀,導遊阿姨還給它們取了好聽的名字呢!那兒的水也很清,河中央有寶塔,還有玻璃橋,都非常漂亮,真是桂林山水甲天下!對了,還有桂林米粉我最愛吃了。 

  陽朔西街也很有特色。外國人特別多,可惜!我不會用英語和她們交流。那兒的售貨員阿姨都可以用英語和外國人做生意、交流。我羨慕她們可以講一口流利的英語。 

  銀子岩里有許多石鐘乳,那些石鐘乳漂亮極了!感覺就像到了皇宮一樣。還有水中倒影就更漂亮了,看起來很深,其實只有很淺的水窪,那只是一種幻覺。 

  我們還劃了竹排,遊玩了荔江灣,爸爸還和:“劉三姐”對歌,還接了繡球。這裡還是電影《劉三姐》的拍攝地呢! 

  總之,我們遊玩了桂林的好多地方,因為那裡的山水實在太美了,都把我們給吸引住了!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