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銀白的幸福【26】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白的幸福【26】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白的幸福【26】 

  一中坐落在中心街上,鄰街還有一個技校,王小東就是那個技校的學生,前幾天因為打架鬧事被學校開除了。 

  高中開學的時候還是夏天,太陽當頭酷熱難當,這幾天天氣就涼爽了許多。不過學校里大多數人都不願意穿校服,實際上只有極少的人不穿,嫌太透明。比如:秦炫月,被老師說成是不聽話的小孩。 

  上了高中玩法也就越來越多了,初中的時候只是吃碰碰涼,逛街,高中就接觸了滑冰,禮堂有兩個滑冰室,我只去過小滑冰室,第一次進去就摔了仨跤,不過不聽話的小孩一般都愛去那,比如:秦炫月,經常把我拖在身後像是再拖一隻豬… 

  看來我真的是依賴上你了,秦炫月,這比讓我愛上你更可怕。愛一個人就是即便沒有了他,生活也會這樣淡如薄紙的過下去,可是一旦依賴上某個人,那便意味着離開他我的生活就會一塌糊塗,甚至不知所措。 

  所以,秦炫月,讓我試着離開你。去過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。 

  會議就是在若干年後的一天,閉上眼睛,一切又重新回來。我常常想,許多年後的一天,如果我不在他身邊了,當他看到和我同名或者是和我一樣有着大大的眼睛的女生時,他會不會想起我,我想會的,因為他的童年,他的少年時代全部都是在我的陰影之下長大的,所以我可以毫無疑問地肯定這一點。 

  還好我們正是年少輕狂的孩子,可以無憂無慮地背着書包去上學,然後考一個讓自己良心過得去的分數。不會有過多的雜念和顧慮。就像有的時候我和秦炫月天天呆在一個班裡,但是偶爾在街上看到他時我還是會很驚訝。 

  “HI,秦炫月,我在這裡。”然後從他面前張牙舞爪地跑過去。 

  “狗狗,你要吃么?”他這個時候會不厭其煩地給你背出一大串美食的名稱,因為他比較好吃。有的時候我想叫他豬豬,因為他喜歡叫我狗狗,但每次都被他威逼利誘的眼神給硬生生地嚇了回去。 

  “不要。再吃我就成豬豬了。”我嘿嘿地笑,一臉的缺德相。 

  “誰是豬豬?”他臉色一會青一會紅,我拿起包做好逃跑的準備。 

  “誰140誰就是豬豬。” 

  跑到商廈的轉門給別了回來。又被秦炫月給綁了回去,只聽他嘴裡不停地念叨“狗狗你會生不如死的……” 

  “哎哎,為什麼我要生不如死啊?” 

  “因為……你給我閉嘴。” 

  “哼,閉嘴就閉嘴,有什麼了不起” 

  “狗狗你不反抗啦?” 

  “不反抗了。” 

  “狗狗你也不任性啦?” 

  “不任性了。” 

  “狗狗你今天怎麼這麼乖啊?” 

  我瞪大眼睛無辜地望着他,一臉的委屈“我從來都是這麼乖的。” 

  他用一根手指抵住下巴,思忖着什麼,一會蹦出來一句話“那為什麼我沒有發現呢” 

  “那是因為你瞎了。” 

  “誰瞎了……是豬還是狗?” 

  “秦炫月你終於承認你是豬啦。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結果我遭到了一頓日本鬼子虐待中國俘虜似的暴打。 

  我拍拍自己屁股上的土:“俘虜好歹……也是人啊。” 

  高一的我,高一的他,高一的我們,都變了很多,變得心大的出奇,變得不認識了從前的小然和炫月,也改變了沒有從前的小擱和消失了的惟惟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白的幸福【26】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白的幸福【26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