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,離我們很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,離我們很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,離我們很近 

  美,往往表現在一瞬間、一剎那,只要我們擦亮眼睛,就能發現:美,其實離我們很近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。放學了,我撐着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正百無聊賴地踢着石頭,忽然,一輛高貴的小轎車從我身邊疾駛而過,很快便停在了前面的一棟居民樓前。這時,走在我前面的拄着樹棍的老乞丐眼睛一亮,拖着一條病腿跌跌撞撞地跑到那輛小轎車面前,搖着手中的飯碗唱到:“小姑娘,真善良。行行好,給點錢。”就在這時,車上下來了一個約莫九歲的小女孩。她憐憫地望了望眼前衣衫襤褸的老乞丐,便從身上找起東西來。可是找了好幾遍,才找到一根棒棒糖。 

  這時,一位貴婦人——女孩的母親從車上下來了,她像看小狗一樣看了乞丐一眼,便牽起女孩的手往樓道走去,老乞丐的眼神不禁黯淡了下來。就在她們快消失在樓梯上時,小女孩突然甩開媽媽的手,跑回仍站在雨中的老乞丐面前,笑着將那根唯一的棒棒糖遞給了乞丐。乞丐一怔,隨即滿含感激地伸出那雙裂開了縫的手,將這根充滿愛的棒棒糖接了過來……這時,一切彷彿都定格了,定格在那美麗的瞬間。我感動得雙眼噙滿了淚。 

  雨越下越大,但老乞丐布滿皺紋的臉上爬滿了笑容,我的心也一片晴朗,溫暖無比。不知不覺間,我的傘已撐在了老爺爺的頭頂…… 

  我們的身邊處處充滿關懷,充滿愛,只要我們能擦亮眼睛,就能夠感受到這瞬間的美麗所帶來的感動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美,離我們很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,離我們很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