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科學家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科學家夢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埋藏在心底的小小願望。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:長大了我要當一名科學家。

  現在,我心中的願望還是當一個科學家,因為這樣我可以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,造福人類。

  前幾天,我們剛剛學習了一篇文章,題目是《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》,這篇文章的大體內容是:周恩來剛到瀋陽,他的伯父告訴他因為中華不振,沒事不要到租界去,周恩來疑惑不解。後來周恩來闖入租界地,發現中國人被外國人欺負,中國人充當的巡警卻去幫助洋人,周恩來知道中華不振的真實意思了。在一次修身課上,周恩來說了他的理想: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!他的校長聽了為之一振,稱讚他志向遠大。從此周恩來為實現振興中華的理想奮鬥了一生。

 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,精神也為之一振。從那天起,我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。我要好好讀書,努力學習,去完成我的科學之夢。雖然前方的路溝溝坎坎不好走,我定會堅持下去。因為老師教育我們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下去,理想一定會實現。

 四年級:王宗發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科學家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科學家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