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好朋友 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,長得很漂亮,明眸皓齒,肌膚如雪,簡直就是童話中的白雪公主! 

  她不僅人美,而且心靈也很美! 

  記得那是一個盛夏,我去找她上學,當時正在下着雨,地很難走,我們步履滿珊的走着。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老伯伯在艱難的推着三輪車,她看見了后,毫不猶豫的去幫老伯伯推車,我看得出來她使了很大的力氣。“呀,你的手……”!我看見了他的手被三輪車裡的鐵絲刮破了,他對我用了一個眼色,目的是不想讓老伯伯感到愧疚!但是血嘩嘩的流,被老伯伯看見了,老伯伯心疼的對她說:孩子:“老伯伯對不起你呀!”他卻對老伯伯說:“沒事的,是剛才我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劃破的。”老伯伯也明白這是在安慰她,到了老伯伯的家后,老伯伯還在看她遠去的背影,我也在看着這個很熟悉的背影,但是今天我為什麼感覺到她的背影是那麼的燦爛輝煌,那麼的高大,那麼的使人難以忘懷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