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盧紅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盧紅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。她溫柔體貼、她樂於助人、他開朗大方。他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盧紅秀。

  盧紅秀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向黑葡萄似的。他又一頭烏黑的頭髮,經常梳馬尾辮。他的嘴巴小小的。鼻樑高高的,可稱之為:“白雪公主”。

  傑都一次,我去參加學校的鼓號隊活動。回來以後,已經放學了,看看桌面上整整齊齊的,是寶貝人收拾了,連作業也幫我抄了。我認出了這秀的字跡,特別感動。第二天,我問他作業是不是你幫我抄的,她笑着回答昨天的事情我不記得了。說完就做個鬼臉,出去玩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一問秀不小心踩我一腳而生氣,人家秀已經說了對不起,我還是沒有原諒他。等到中午午休回來,看到桌子上的信,我流淚了。本來是我的錯誤可秀卻要承擔責任,還沒有怪我,她真像個大姐姐呵護着我。

  我們曾經經歷過多少風雨?我們曾經經歷過多少磨難?我們曾經有過多少歡笑?

  秀!我們永遠是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盧紅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盧紅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