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朋友有許多,但和我最好的只有一個,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,我們無話不談,反正我們是形影不離!她的名字叫做----郭佳琦。

  我們之間經常發生一些小矛盾,但這影響不了我們深厚的友誼,這不,前幾天我們又發生了一次小矛盾,但最後還是化解了。我給你說來聽聽。是上個星期天吧,媽媽給了我十元錢,讓我出去玩,我自己留了5元,放在一個小盒子里。我認為她最能信任,就把我把那五元錢放在哪告訴了她。一連過了幾天,我都沒去看那5元錢在不在,我認為那個地方不會有人發現的。

  星期二了,我還是沒有去看那5元錢在不在了。那天下午,我把她叫來我家玩兒。等她走後,我才去看那5元錢在不在了。我打開盒子,吃了一驚,那5元錢居然不見了。我不假思索的一口咬定就是她拿了,因為這5元千在哪只有她知道。

  第二天早上,她來叫我上學,我一路上一直沒有和她說話,到了學校她問我:“你怎麼了,為什麼不說話啊,是不是你不太高興啊?”我忍不住了,大聲對她說:“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我那5元錢是你拿的。”她委屈的說:“我沒有拿,你怎麼這樣說啊?”我大聲說:“就是你。”她又委屈的說:“難到我們五年的友誼就不如這5元錢嗎?你懷疑我,我給你5元錢就是了,反正我沒有拿,既然你認為是我,我給了你這五元錢,以後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。”下午,她果然給了我5元錢。又過了幾天,我去奶奶家,奶奶對我說:“你那5元錢放在這裡也不說拿走,你真是個小馬虎啊!”啊,我的5元錢是在奶奶家啊,我冤枉了她。我想到這裡,立刻飛奔到她家向她承認了錯誤,我們又是一對好朋友了。

  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