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錦屏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錦屏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我最高興的一件事,就是去錦屏山旅遊。 

  錦屏山有名平頂山,海拔200米。 

  那年的8月6日的早晨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車來到錦屏山的腳下。然後我們順着石階向山頂攀登,只見石階兩側繁花似錦,古木蒼翠。 

  爬了一會兒,我感到很累,不想再爬了。爸爸對我說:“你要幹什麼都要有毅力,沒有了毅力你還能幹什麼!"話音剛落,我心裡感到十分慚愧!我們繼續向山頂“進發”。 

  最後,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,山頂上風景宜人,美得令人心曠神怡,美不勝收;數十棵古柏“一”字形擺開,造型奇特,十分壯觀。 

  然後我們來到老君洞,老君洞旁有文昌閣,和一棵30多米高得銀杏樹。閣下有泉,泉水清澈見底,一旁有一片桃林和石榴林,都掛滿了豐碩的果實。簡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。 

  錦屏山下還有碧霞祠元君祠,有前後二殿,前殿叫“靈應宮”,後殿叫“泰山行宮”,雕樑畫棟,巧奪天工,令人讚嘆不已、、、、、、 

  在山上還有許多珍貴的石碑,書畫、、、、、、等等文物古迹。 

  啊!錦屏山你真是太美了,會使人流連忘返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游錦屏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錦屏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