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是大膽惹的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大膽惹的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陽光明媚。我和洋洋便趁着這好天氣,一起騎自行車出去溜達溜達。

  我和她跨上自行車,頭也不回地“飛”出了小區。我們奮力地騎着自行車,

  春風輕撫着我的臉龐,而我呢?只顧着騎自行車,才不管它呢!不一會兒,我便把洋洋甩在了後面。洋洋見我“甩”開了她,便“加大馬力”追上我。不料,“急速飛奔”的她,竟沒把握好方向,一頭栽進了花叢里。“痛……”她嗚咽着說道。吃了苦頭的她,是怎麼也不敢騎快車了。慢悠悠的她,一邊踩着踏板,一邊衝著我大叫:“你也騎慢點!小心下場和我一樣!”“哼!膽小鬼!我,技藝高超!我,花樣百出!”我這個人嗎,是典型的“骨頭輕”!是屬於那種“不到黃河不死心”的!我把自己當成自行車運動員,繞着宋慶齡陵園騎了一圈又一圈。

  騎着騎着,我乾脆單手脫把,玩起“花樣來”。我一手握着自行車柄,一手插在口袋裡,嘴裡還吹着口哨。接着,我乾脆雙手拖把,大膽地張開雙臂,像是在擁抱春天。“啊……”隨着我的慘叫,我一頭撞上了一棵結實的大樹,大樹原封不動,可我卻被彈了回來,摔在了地上。“哎呦……我的屁……股”我坐在地上呻吟道。洋洋趕了上來,皺着眉頭說道:“我讓你騎慢點嗎,你偏不信。這下好了,吃苦頭了吧!”嗚……我的屁股啊……成兩半了呀!痛啊!

  受了這次教訓,我騎自行車再也不敢“耍”花樣了,生怕屁股又成兩半……

  唉,都是“大膽”惹的禍!

  六年級:陸青藍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大膽惹的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大膽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