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市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市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問我有何夢想,我一定不假思索,脫口而出:“當上我市市長!”如果有一天真的夢想成真,我成為了市長,我一定會……還記得契柯夫說過的一句名話:“人的一切都應該是美的:面容、衣裳、心靈、思想。”可如今,雖然時代進步,但是人的品德卻在不斷的退步。過去的紅牆白瓦,現在已成了高樓大廈;過去還在擔心沒電的人,已經有了太陽能;過去還用送郵件的人,應經有了電子郵箱……種種的改進,更加證實了社會的突飛猛進。隨地吐痰、亂丟垃圾、破壞環境、傷害動物……各種各樣的惡性數不勝數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一定會從人的思想品德開始改變。我會立下一條規矩:“破壞環境者,必須當做一天的清潔工工作,並且種下一顆樹。請大家看好身邊的每一人,發現者有獎!”只要這樣,相信街道會更加乾淨、也能為清潔工減輕負擔、又能警惕大家愛撫環境、還能使環境綠化、使我們的城市像一個大花園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一定會把政府有貪污的官員給找出來,讓他把獨吞的錢給交出來,捐給我市的每一位貧窮的人,讓那些窮人住上溫暖舒適的樓房,每個人都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,讓那些乞丐不再在大街上流浪度日,讓我們的城市沒有痛苦,只有幸福……假如我是市長,我一定會消滅那些犯罪分子,不會讓他們逍遙法外。一定會將他們繩之以法,不管是不是我的親人,我也決不饒恕。讓我們的城市沒有罪惡……假如我是市長,我一定會建遊樂園,讓孩子們有一個自己的樂園……假如我是市長,我會在市上多舉行活動,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……我知道,如果我想成為市長,那需要努力的,還很多很多很多……所以我會從現在做起,好好學習,將來爭做一位市長。

  福建泉州晉江市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:姚詩瑤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市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