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假如我是市長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假如我是市長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市長。那麼我會讓大地充滿綠色。我會先在公路兩旁種上高大的樹木,這樣一來就不會讓汽車排放的廢氣被人吸進去, 而且人累了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放鬆。我還會在房屋旁種上爬山虎。這樣住在屋裡的人夏天就不會熱了。

     假如我是市長。我會造起一座分為三層的橋樑。最上面的一層是走汽車的,一次能有9輛汽車可以通過。一有事故就可以停靠在旁邊,避免撞車了。第二層是讓小孩上下學的,這樣就算是他們在路上玩,溜旱冰,打架也沒事。他們可以在那兒盡情地玩耍。最下面一層是走小型機動車,自行車的。這下面是農田,這樣既可當綠化,又可以促進增收。

假如我是市長。我會讓每一個校園都充滿綠色,並且有高科技的設施。橡膠跑道能測試出每個同學的跑步速度。

假如我是市長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《假如我是市長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假如我是市長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