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市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市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有人問你:“你有理想嗎?”你肯定會說:“有。”我當然也不例外,你可能想當教師,可能想當醫生,也可能想做商人。而我的理想卻是做一名市長,做一名清正廉潔的好市長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下令讓那些污水排放超標的企業全部限期整改,否則就要追究其責任。這樣,才能讓老百姓用上放心的水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將在各個小區里社老年活動中心,讓老年人在小區里有免費的娛樂場所,老年人可以在裡面打牌,打麻將,下棋。使老年人不再寂寞,好好安度晚年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加強治安管理,在市區加強警戒。一旦案發,便以最快的速度布下“天羅地網”,讓犯罪分子插翅難逃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規劃好每一寸土地,搞好綠化,使新余的空氣更加清新,也使新余成為名副其實的“花園城市”。真是一箭雙鵰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加強“在就業”工程的實施,使下崗人員都能重新走上新的工作崗位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搞好投資環境,吸引外商在我市投資,辦企業,推動新余的經濟發展,使新余更加繁榮。 

  “當官不為民做主,不如回家賣紅薯”,這話說得一點兒也不錯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禁止腐敗,不作行賄,受賄那種違法的事情,成為一個“為官一任,造福一方”的好官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想老百姓所想,思老百姓所思,關心人民疾苦,為百姓幹事,辦 實事,成為一個有口皆碑的好市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市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