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市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理想,而我的理想是卻要當一名市長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就要給生活貧困地區的人免費發放鞋子,衣服等生活用品及糧食,讓他們不用為生活而擔心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還要建許多學校。讓貧困的孩子也能全部免費上學,現實人人享有教育的權利,使其能成為祖國的棟樑。俗話說“再窮不能窮教育,再苦也不能苦孩子”,讓全社會都來關心教育事業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建一個擁有百萬書籍的圖書館,讓學生們能在書的海洋中暢遊,歡迎每一位愛好書籍的公民都能進出自如,閱讀到他們需要的圖書。同時,不斷地舉辦各種讀書活動,比如讀書知識大賽,對優秀的文章給予獎勵。通過讀書,使知識變為改變人的命運的力量,將每一個人培養成國家有用的人才。 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建設好具有文化內涵的綠色廣場,使廣場成為市民休閑的好地方,傳播文化的中心。還要建設好各種休閑娛樂場所,比如說:游泳池、沿江公園。同時精心策劃設計好城市規劃,大量陳列具有文化和藝術品位的雕塑,使市民處處感覺到藝術的魅力,提高市民的修養。 

  現在,我正在刻苦學習當中,努力實現自己崇高的理想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市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