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國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,有的人想成為像楊利偉一樣的航天員,登上太空,自由自在地遨遊,探索太空的奧秘;有的人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,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廈;有的人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,救治病人,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;還有的人想當著名的歌手,在世界各地展開歌喉,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……我也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做一個像朗朗一樣棒的鋼琴家。

  我因為八歲暑假那時不知道從在哪裡聽的鋼琴聲,讓我深深的迷住了它。於是我就趁着現在是暑假,鬧着讓爸爸媽媽讓我學鋼琴。媽媽驚訝地說:“學鋼琴?這很好嘛。不過我怕你學的時間長,你就半途而廢成‘膽小鬼’了。”但我還是要堅持學鋼琴,媽媽犟不過我,只好同意了。為了證實我不是“膽小鬼”在學鋼琴的這段時間裡,我也有不少收穫:有一次,老師叫我上台表演,我興奮的不得了。當我在台上彈着一首流利的曲子時,我的心裡是多麼開心和緊張。

  我喜歡鋼琴。因為它那種聲音是多麼的優雅、好聽。我愛鋼琴!

  四年級:翁心悅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