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人回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回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回家 

  我喜歡與許多夥伴一起走回家,因為我害怕孤獨.但今天我卻不得不一個人踏上回家的路. 

  今天,是一個很難得的日子,因為我在學校里就完成了大部分回家作業.我真想早早地回到家,將所剩不多的作業“消滅”掉,好在外面玩個痛快.“立正!”“一二!”“散隊!”終於散隊了,我急忙走到好朋友沈清面前:“沈清,我們走吧.”“我要等李立亭.”啊!又等!上次等李立亭,兩個人像傻子一樣站在路口,等了好久,又來!“你還一起等嗎?”沈清問道.“對不起,我今天想早點回家.”我有些抱歉.“沒關係,你先回去吧.”我在人群中搜索奶奶的身影,不會吧!她今天沒來接我.哎!今天我要一個人回家了,我還從來沒有一個人回家過呢! 

  我失意走在這條我再熟悉的路上,我從來沒有一個人走這條路.陽光照在我的臉上,好溫暖.我漸漸地覺得一個人回家並不是一件值得悲哀的事,反而,應該值得自豪.我應該為自己的成長而高興.一個人回家,我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欣賞湖中的小小漣漪;一個人回家,我可以以自己喜歡的速度前進,不用跟隨別人的腳步;一個人,我可以在某一個地方流連往返,不用顧及他人感受;一個人回家,我可以……真是太多了,簡直一言難盡.我再也不用等完這個,又等那個地白白浪費時間了. 

  一個人回家,我喜歡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回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