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做最閃耀的一顆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最閃耀的一顆星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每次受到別人的批評時,只要你能自信地告訴他:“我比你好!”那你就是一個能幹的人,一個永遠的勝利者!既然我們沒有天使般的翅膀去改變自己的命運,那麼我們就讓那惡魔的雙手去改變自己的命運。凡事不要過於執着,過於強求,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。 

 我們不要說,我不行。要堅決相信“我能行!”你要認為自己是最好的,自己已經儘力了那就不再感慨。不要去理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不要去理會別人的三言兩語,“我擁有的,你有嗎?”我們不要做井底之蛙,要抬起自己的腦袋,相信自己永遠是最好的。要勇敢地讓自己的才能發揮出來。讓它發揮得更出色,更美好!雖然自己是平凡,但是自己的命運是上帝賜給的最好的禮物,我們要正視這些現實! 

 敢於讓自己發光,才能實現那燦爛的夢想!做最好的自己,做最閃耀的一顆星,你會發現,天空一樣高,大地一樣寬,平凡的你也有一片美麗的風景!平凡的星也有一段閃耀的時光!超越自我,靠你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做最閃耀的一顆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最閃耀的一顆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