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數字家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字家長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為了對我使用電腦進行管理,買了一套軟件,這個軟件能夠像家長一樣隨時的監控我的上網時間和點擊內容,所以我把它叫做數字家長。

  媽媽安裝這樣的軟件分明是對我的誠信不信任。所以我決定捉弄一下媽媽。

  可是數字家長設置了密碼,只有媽媽一個人可以解開並掌握我的具體情況。於是我把媽媽的生日、妹妹的生日、家裡的電話,甚至奶奶的也試了一次,都不對。於是我點了1234,哈哈。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看來媽媽的警惕性太低了,好了現在開始行動,我把密碼改成了一個9位數的密碼,雖然簡單但是媽媽一定猜不到。我輕輕的點擊退出哈搞定,媽媽太小看我了以為我只會打打字寫寫文章嗎?

  周末媽媽照例打開數字家長,我在一一邊假裝看書。不一會聲音來了:“怎麼搞得1234沒錯呀”?他猜到我改密碼後繼續猜結果沒過十分鐘媽媽放棄了。對爸爸說咱們家孩子成黑客了。

  你看這是我和數字家長還有媽媽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數字家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字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