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中的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馬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在家寫作業時,飛來一匹馬,馬對我說:“我是一匹馬,選中了你成為我的主人”。

  是的,馬是人類的朋友,我非常想擁有一匹可愛的馬,上帝真是通人性啊!

  這匹馬非常強壯,全身棕毛油光發亮,迎風飄揚,頭高昂着,粗壯的脖子垂直,兩隻尖尖的耳朵豎立着,好像一根針掉要地上也聽得見,尾巴上的鬃毛就象小姑娘頭上的馬尾辨,可美了!

  我給它取名叫飛飛,飛飛不會吃草,會吃垃圾,瞧,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垃圾!飛飛也不會隨地大小便,吃飽了,打個嗝,就行了!

  飛飛帶我去了銀河月亮上,見嫦娥姐;帶我飛上太空,

  去看母親河??黃河;帶我去世界上最高的山峰??珠穆朗瑪峰、世界上最大的峽谷??雅魯藏布大峽谷。

  飛飛可厲害了,在乾旱地區,它甩甩身上的汗,地上就出現幾大條長長的河;在洪水地區,它一吸,水沒了,卻可以澆到花、樹身上。

  飛飛還能預測到地震、水災等自然災害,提前讓人們做好防範工作。

  “起床了!”是媽媽的聲音,我醒來,發現這是一個夢。雖然飛飛是我心中的馬,是一個夢。但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憑着我們的努力,我心中的馬??天馬一定能出現在世界。

  六年級:1483200461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