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代戰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代戰爭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得好:“好心有好報”。哈,這話一點兒也不假!

  昨天上午12時30分零8秒的時候,我救了一個相貌堂堂年輕人,我問他:“你是從哪裡來的?”他眨了眨眼,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的父親是快速時代的人,母親是感謝時代的人,所以,我是一個‘混血兒’!”

  第二天早上,我還在和“周。com”下棋的時候,“叮噹”門鈴響了。“哪個壞蛋,吵着俺睡覺覺,看俺不把他給扔了!”我打開門,是昨天哪個“混血兒”,他帶來了一個電飯鍋,說了一聲“謝謝”就“消失”了。“這快速時代的效率果然高,一會兒就把禮物送來了,正好我的電飯鍋昨天燒焦了……”

  “咋這麼多按紐啊!而且沒有說明書,這等於給了我槍,可是裡面沒有子彈!”我隨手按了個藍色鍵,哇!電飯鍋迅速地膨脹起來了,噢,我的家沒了!

  這個電飯鍋(在我不清楚之前,還是叫它電飯鍋吧)現在變得有一層樓高,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了上去,足足花了一日一夜的時間,哇噻!原來裡面是個控制室,看來這不是簡單的電飯鍋,而是一台戰鬥機!

  我看了看屏幕,是那個“混血兒”,他愁眉滿臉地說:“我父親是快速時代的國王,母親是感謝時代的領主,現在他們結婚了,兩個國家的人民都要我做國王,正在打仗啊!請你快來救救我!”

  我一聽,自己的“超人夢”或許馬上可以成真了!“好!”我一口答應。開動了“電飯鍋”,飛向戰爭的地方。

  喲!從來沒見過這樣可怕的戰爭,快速時代的“幻影兵團”勢如破竹,見一個踢一個,可感謝時代的“鞠躬戰隊”不甘示弱,見一個掃一個,雙方打得如火如荼,我立刻使用“飯鍋定神術”把他們鎮住不能動,再使用雲梯下來了。

  我清了清嗓子,拿了張椅子,慢悠悠地坐下來,深呼吸了一口氣,然後吼了一聲:“那個‘混血兒’一三五是快速時代的國王,二四六則是感謝時代的國王,不就成了嗎?各位何必在這裡大動干戈呢!”“那星期天呢?”“呃…這個嘛…啊!星期天國王要休息!”“對啊!這位朋友,看不出你年紀輕輕,卻才智過人啊!看來,你要當我們的宰相了!”

  於是,我被邀到兩個時代去做宰相,還為他們解決了不少難題。因為這些特殊時代的人民的腦袋就特殊得了不得,所以,我隨口說一說,在他們眼中,就是至理名言!

您正在瀏覽: 時代戰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代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