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星說了什麼,月亮感動了;月亮說了什麼,太陽感動了;他早早地灑向人們第一縷陽光在朦朧中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仔細一看,哦,是我爸爸。他在幹什麼?手裡揣着一碗熱氣騰騰的水,手裡拿着藥片只依稀看到爸爸向我走來,說:“來,該吃藥了。不然待會亮涼。”哦,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夜裡發燒,爸爸深夜冒着大雨出去給我買葯,回到家裡,連衣服也沒有來得及換,又忙着給我倒水吃藥。喝完葯,爸爸扶我躺下。接着給我蓋好被子,輕輕的拍着我好似哄我睡。很快我進入甜蜜的夢鄉。夢中,我的爸爸那慈祥的面孔,那撫慰的動作……

  第二天,我揉揉眼睛,睡醒了,爬起來,這時我才發現爸爸在我的床頭睡著了。啊,爸爸一也沒到床上睡覺呀!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,叫了聲:“爸爸!”爸爸醒了,見我已經起來,忙說:“呀,都起來了,是不是肚子餓了,你看,我睡著了,我這就給你做飯去。”看着布滿血絲的爸爸,我的鼻子一酸,撲進爸爸的懷抱。

  還記得去年初冬的那場大雪,我的感冒剛好,那天爸爸很早就出門了。我吃過早飯就去上學了,那天因出門晚穿的單薄,一個人在大雪中艱難的走着,四周的一切都那麼迷茫,那麼冷清,我的心是那麼的失落、冰涼,我的視線模糊了。當我感覺自己快支撐不住時,一雙溫暖寬大手輕輕的拉住了我。爸爸,是他,我的爸爸,他不是去上班了嗎?正在我胡思亂想之時,看見爸爸從自行車上取出一件外套披在我的身上,又把我抱上車子只是不經意的說了一句:“我雖然上班去了,可不放心你。”一路上,我的臉緊緊的貼在爸爸寬厚的背上,我清楚的聽到爸爸的心跳以及急促的喘氣聲。風依然凜冽的刮著,但我的心卻一直暖暖的。到了學校,爸爸放下我又趕着去上班了,我的視線又模糊了……

  我最愛我的爸爸,你在我心中是他全世界長得最帥氣、最有責任感、最偉大的男人!爸爸你就像那一葉扁舟,載着我幼小的心靈事項光明的彼岸。經過了那幾件事,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父愛: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,他不求回報;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,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,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。父愛如傘,為你遮風擋雨;父愛如雨,為你濯洗心靈;父愛如路,伴你走完人生。這兩句名言讓我懂得了,什麼是父愛!

  上海浦東新區長島中學六年級:薛蓮昕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