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啊,我愛四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,我愛四季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四季,四季像一本畫集。春天是其中最顯生機的畫卷;夏天是最火辣的一頁;秋天是豐收溢多的景象;冬天又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!

 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。春像個小魔女,一揮它的魔法棒,小草抽出了芽,抖落了綠衣的露珠;樹枝上蹦出了嫩黃的幼芽兒,幾天後,整顆樹都鑲上了無數翠綠的寶石;桃樹上長出花苞,有的綻開了笑臉,有的羞澀的低下了頭,還有的正在睡覺呢......河水被喚醒了,它揉揉惺忪的睡眼,繼續開始了奔跑、歌唱。春雨飄灑着、滋潤着大地,小青筍“突突突”地打着鼓;柳樹姑娘在輕柔地躍舞。

  我也愛烈日炎炎的夏天。一到夏天,我情不自禁地為這火辣辣的畫像沉醉了。我熱了,抱着西瓜盡情地大吃一番,再去游泳館里游泳。哈!多麼的享受啊!到了夜晚,躺在樓頂的席子上,靜靜地看着天幕上鑲着的無數顆鑽石,它們眨巴着眼睛,嬌憨而乖巧,似在靜靜地聽聞着什麼,原來是月亮姐姐在講述牛郎織女的故事。

  我還愛碩果累累的秋天。果園裡,石榴妹妹笑得咧開了嘴;蘋果弟弟羞紅了臉;葡萄姐姐散發出耀眼的珍珠光芒,五彩斑斕;l梨子哥哥似一盞盞黃色的燈籠,照亮着前方的路。稻田裡,稻子彎下了腰,向撫育自己長大的大地母親致謝。一陣風吹來,稻浪推涌,稻香涌動,像金色的海洋,又像一幅美麗的彩畫。這個秋天拂去了太陽的焦熱,擋住了風寒,卻又捧起沉甸甸的果物和果實奉獻人間。我愛秋天,愛它的雲淡風輕、秋高氣爽、香飄四野,秋天也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的燦爛。

  我不僅愛秋天,也愛粉妝玉砌的冬天。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、飄飄洒洒,打着旋兒落了下來,它為大地母親蓋了一層棉被,為大樹披上一件白衣,它屹立在大地上,似一個士兵在保衛家園;它又為山丘大叔帶來了一頂白帽。在這個銀裝素裹的冬天,小朋友們在玩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滑冰......快樂地歡笑着,就連樹上積聚的雪都被小朋友的歡笑聲震落了。

  在此時,有一顆梅花樹,它在暗暗發出淡淡的幽香,它樸素極了!它由五片粉紅的花瓣和淡黃色的花蕊構成的,不管風有多大,天有多冷,它都不會被寒風所擊敗,正因為有了它這般的堅強,所以古人曾用句詩讚美它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所呈現的便是這般景象。我想,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它的精神嗎?

 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、烈日炎炎的夏、碩果累累的秋、粉妝玉砌的冬。我愛着四季,愛着各別一致的四季!

您正在瀏覽: 啊,我愛四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,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