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刻在心裡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刻在心裡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說到“愛”這個字,大家可能都明白它的意思,可愛真正明白它的意思,卻很難,大家別看它只不過是兩個中國漢字,它本身卻包含着很大的學問,我現在就給大家說一說我對它的理解吧! 

有一次,我和夥伴玩,正當我們玩的高興時,一塊石頭把我絆倒了,衣服爛了倒沒事,可把我的兩顆大門牙給磕掉了,當時痛的我哇哇直哭,那時候的我,也是最無助的我,媽媽回老家看戲去了,是姑姑一直照顧我,當時,姑姑上班去了,夥伴們看了,一個個跑的比兔子還快,都怕把責任推到他們身上,姑姑回來了,她看到我,一個人坐在地上,便把我抱回了家,她當時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馬上把我送到附近的一個小診所去看,醫生看了我的病況,馬上目瞪口呆,像我這樣的病情,他還是第一次見,便給我開了一些消炎的葯,讓我過了今夜,明天去大醫院檢查。 

早上,姑姑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早餐,吃了飯後,我們打車去檢查,醫生說:“需要把上面的肉割開,再打些麻藥和讓牙快點生長的葯,手術后,姑姑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事後,我非常感動,姑姑為了我,每天付出了很多,他對我如同對他的親生兒子一樣,我覺得愛就是這樣,不求回報的幫助別人,不管她和你是什麼關係,因為,在愛的世界里,不分你和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刻在心裡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刻在心裡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