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寬宏大量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宏大量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寬宏大量的愛 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格外晴朗。我跟小夥伴們在田裡玩耍。當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,有位小夥伴突然摔倒,導致田裡的青菜被壓得四分五裂。 

  小夥伴的哭聲讓這片菜地的主人——陳阿姨給聽到了,她用黑色的髮夾夾住了烏黑的頭髮,身穿一套綠色的迷彩服聞聲趕來。她看了看被壓爛的青菜,又看了看前胸沾滿青菜和泥土的幽夢心,眉頭便皺了起來。我們看到陳阿姨這表情,個個都心驚膽戰的,不約而同地低下了頭,等待着“暴風雨”的到來。 

  使我們出乎意料的是,陳阿姨居然沒有對我們的行為破口大罵,而是心平氣和地對幽夢心說:“夢心,摔疼了嗎?有沒有哪兒不舒服?”然而我們對陳阿姨這一舉動搞得大吃一驚,幽夢心亦是。在陳阿姨問她的時候竟一時語塞起來!當陳阿姨再次問她的時候,她才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沒摔……摔疼。”陳阿姨吐了一口氣,說:“那就好,沒受傷就好。”接着,陳阿姨就開始把那跟廢墟差不多的菜地整理起來。而且,她臉上竟沒有一絲責怪的表情! 

  我們獃獃地望着陳阿姨,簡直不敢相信剛才說出一番話的就是她。這時,我們才漸漸抬起頭來。發現,她皺着的眉頭已經散開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寬宏大量是使一場尷尬局面不變成僵局的最好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寬宏大量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宏大量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