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道你敢說,母愛不偉大,不無私嗎?我想告訴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,其實平時媽媽打你是為了你的將來打算,嚴是愛,松是害.假如你媽媽平時對你溫柔體貼,即使你做錯事,她也毫不罵你一句,這樣的教育方法,可以說是溺愛,會害你一輩子.假如平時對你嚴格要求,毫不縱容的媽媽,這才是為了你的將來打算,媽媽平時打你,也是由於我們做錯事,對我們的懲罰,哪個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,成鳳呢?我們這些溫室中的小花,永遠也體會不到沒媽媽的痛苦 

 朋友,聽我一句把,媽媽他們為你付出的,是一輩子也還不了的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你們的進步,是給媽媽最大的安慰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讓你們的媽媽開心開心把! 

 最後,我還是要說;母愛是偉大的,偉大得像一碗湯,給你一個感動的回憶,給你精神和力量,影響你的一生.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