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那是一個初秋的傍晚,吃晚飯的時候,媽媽看着狼吞虎咽的我問:“孩子,明天早飯想吃什麼?”我不假思索地說:“雞蛋肉卷!我的最愛!”

  晚上,正當我要進入夢鄉時,卻被一陣“咚咚咚”的聲音給吵醒了。我起了床,踮起腳尖輕輕地向外面移動着。廚房的燈竟然亮着!是誰在那兒呢?我警覺地走着,慢慢移到廚房門口:啊!是媽媽!

  “媽媽!”我驚愕地叫起來。

  “咦,你怎麼起來了,孩子?”媽媽皺着眉頭,吃驚地望着我。

  “呃……”我一時語塞,不知道怎麼回答,看着媽媽在砧板上剁肉,我好奇地問:“媽媽,你在幹什麼?怎麼這個時候剁肉呀?”

  媽媽眼裡閃着光芒,微笑着反問我:“你明天不是要吃雞蛋肉卷嗎?”

  “可那是明天的事呀!”我更驚訝了。

  媽媽打了個哈欠,耐心地說:“明天早上再剁肉,是來不及的。”

  做雞蛋肉卷要多長時間?媽媽平時六點不到就起來,這樣還來不及?

  還沒等我問,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道:“做雞蛋肉卷一般需要半個小時,加上剁肉,早上起來做,至少五點半一定得起來了,再說,一清早就剁肉,會影響人家睡覺的,也會把你吵醒呀!”

  哦,原來是這樣!原來每當我要吃雞蛋肉卷,媽媽都要花很多時間。我鼻子一酸,跑進了房間,背後“咚咚咚”的聲音還在繼續……

  母愛至深,一切盡在不言中……

  六年級:2002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