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愛

  母愛是偉大的, 當每一天母親把熱騰騰的早餐,準時送到我們面前的時候,也許我們不曾為此感動過……

  每一天,我們都享受着來自母親的無微不至的關愛。起床時準備好的早點,放學后精心搭配的晚餐,睡覺前溫暖的被窩。母親竭盡所能,為我們提供最舒適的生活,最優越的學習環境!我們每一天都心安理得的享受着這一切,我們不但沒有對父母表示感謝,還嫌他們管的太緊,太羅嗦,甚至有擺脫母親管束的想法。

  當我們與同伴們嬉戲歡笑的時候,我們的父母也許正在心急地趕回家、淘米、洗菜、煮飯……當我們甜美的進入夢鄉的時候,也許母親還在洗衣、掃地、洗碗……然而,這些看似平常的家務,平凡的事,我們有誰真正體會過這種平凡背後的辛勞呢?

  人們常說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”,而父母對我們的湧泉之恩,我們又何以回報呢?小時候,母親千辛萬苦生下我們的時候,我們卻以整夜的哭鬧來報答她;母親教我們咿呀學語的時候,我們卻以置之不理。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,我們根本無法回報。但是,我們可以在一些瑣碎、簡單的事情上,給母親一個小小的回報,比如早晨或是晚上睡覺時對她說一聲“早上好”、“晚安”;在母親做家務時,我們幫忙做一些簡單的家務:掃地、洗菜、煮飯……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掌握知識,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、回報母親的滴水之恩。

  啊!母愛真是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