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是一束陽光,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;母愛是一曲古箏,優美的旋律縈繞於心;母愛是一杯熱茶,溫暖的感覺暖人心窩;

  在每個人得生命中,都有一個偉大、無私的母親,她們總會用不同的方式給你送上特別的關懷。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總會給你鼓勵,在你摔倒受傷的時候,總會把你扶起來,在你熬夜苦讀的時候,總會對你說:“女兒,快睡覺吧,別累壞了身子”。是的,我的母親就是這樣偉大。

  那是一個夏日的夜晚,爸爸出差去外地了,只剩下我和媽媽在家,我半夜忽然醒來,趴在床邊嘔吐,媽媽聞聲馬上跑了過來,給我量了體溫,一看——38度!媽媽立刻幫我換衣服,背上我,換了鞋就出門了,那一晚,媽媽幾乎沒合眼。

  等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第二天了,媽媽趴在床邊睡著了,我看着媽媽,媽媽的頭上已經有了白頭髮,是為我操勞的才有的吧。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,媽媽動了動,醒來了,我吸了吸鼻子。繼續裝睡了。

  醒來后,媽媽忙這忙那,又是端水又是送葯,對我可是無微不至的關照。我看着媽媽那蒼老的面孔,眼眸里滿是淚水,我轉過頭去,不讓媽媽看見我那決堤的淚水。媽媽平靜的對我說:“傻孩子,哭什麼,媽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只要你好好的,健健康康的,媽就滿足了。”

  我轉過來,低着頭還在抽噎,媽媽開玩笑的說:“還哭?還哭的話,我就撓你痒痒咯!媽媽作勢要過來,我被抓的直笑,病房裡洋溢着我們快樂的笑聲。

  媽媽,您潺潺似水的母愛,令我感激不盡,媽媽,讓我對你說一句:“我愛您!”

  六年級:安落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