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愛——勝過一切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早上,正趕上我上小提琴課,我因為媽媽說我平時不好好練琴,和媽媽爭吵了起來。因為我的任性這時候,媽媽發起了脾氣,說道:“你自己走路去吧,我不送你了!”我也不甘示弱說道:”自己去就自己去,哼!”話音剛落,我撒腿就跑。

  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媽媽的視線里,媽媽走出了房子,看見一輛駛往我學習的地方的計程車,以為我在那上面,便急忙跑了過去,可惜還兩隻腳還是沒四個輪子快,公交車一發動,一溜煙的開走了。

  媽媽又焦急的攔了一輛的士,要的士開足馬力,追上前面的計程車,終於在一個停靠站邊追上了,媽媽使出平生的腳力,追上那輛停在停靠站的計程車,媽媽生怕開走了,以光速登了上去,上去就問司機:“有沒有見到一個背着小提琴,十二歲左右的孩子?”司機一邊搖搖頭,一邊撥通了公交車總站的電話,讓所有司機注意一個背着小提琴,十二歲左右的孩子。

  媽媽下了的士,又進了的士,坐着的士上沿着我學小提琴的方向,走了一圈又一圈,四處尋找我,這時候,坐在的士里的媽媽突然接到了電話,就是我在學習小提琴的地方用電話給媽媽打的,媽媽一聽,連忙以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,看到媽媽那滿臉的憔悴而着急的眼神,我心裡酸酸的,一股淚水不由的涌了上來。

  後來,聽爸爸說起,媽媽因為沿途找不到我的時候,在電話中都哭了起來。因為我的任性和不懂事,讓媽媽傷心、着急。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這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,讓我終生難忘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

 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永興小學六年級:袁艷田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