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愛

洪田馬洪小學六年級 廖永梅

  滿彬的爸爸媽媽離婚了,他和爸爸一起生活,他媽媽去城裡一家超市上班,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學校看他,每次總會帶很多好吃的、好玩的給他,叫他好好學習。臨走時,我們總能聽到他說:“媽媽,你回來吧!”

  可是,最近幾個月了,我們都沒有看到他媽媽來。今天,他媽媽終於來看他了!

  當時我們正在上課。忽然窗外閃過一個身影,我們一看就知道是滿彬媽媽了。我悄悄對他說:“滿彬,你媽媽來了。”他聽了,不動聲色。老師示意滿彬出去見他媽媽,他搖搖頭,堅定地說:“我不出去。”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,我們繼續上課。下課了,他媽媽走進教室,對老師說:“老師,阿彬在學校成績還好嗎?以後麻煩老師多關心他!”老師笑着說:“滿彬成績還可以,我們每個老師都會儘力幫助他的。”她又走到滿彬身邊,親切地說:“阿彬,你還好嗎?”滿彬對她不理不睬,隨便敷衍幾句,就跑出去玩了,還叫大伙兒不要把他所在的地方告訴他媽媽。她媽媽在教室等了一會兒,沒見他回來,就去找他。“永梅,你看到阿彬沒有?”她焦慮不安地問我。“我……我……沒看到。”我吞吞吐吐地說。她聽完,又急匆匆地去找。教室里不時回蕩起她高跟鞋的聲音。我感到很後悔,很自責:我怎麼能對這麼著急的母親撒謊呢?我對積梅說:“滿彬也太殘忍了,看到媽媽失魂落魄地滿校園找,難道不心痛嗎?” “咯噔咯噔……”皮鞋聲又由遠而近,我做好了思想準備。“永梅,阿彬在哪裡,你能幫我找他嗎?”她懇求我。我安慰她說:“阿姨,你別急,我幫你去找。”我衝出教室,看到滿彬在樓梯邊上,我氣呼呼地對他說:“你媽媽到處找你,你怎麼能躲着她呢?”他微微一笑,說:“那你就叫她過來。”我跑進教室,喜氣洋洋地對她說:“阿姨,滿彬在三樓。”她聽了,頓時心花怒放,朝着三樓奔去。

  我繼續做作業,過了很久,滿彬媽媽下來了。只見她眼圈紅紅的,臉龐也紅撲撲的,像熟透的大蘋果。她靜靜地坐在滿彬的凳子上,大顆大顆的淚珠順着臉頰流淌下來。她很傷心,滿彬的那些沉重的話深深地刺傷了她的心。此刻,我的心不禁流淚了。我想: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,多麼執着而感人的母愛啊!誰能抗拒這種愛呢?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

  (指導老師 管仙蘭)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