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閃耀着光芒的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耀着光芒的作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又一次寫作文,語文老師曾經稱讚我,同學們羨慕我,這是我一直以來引以為榮的。但是現在,我那種自豪的感覺似乎在一瞬間消失。不知道是否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瀏覽的作文越來越多,我漸漸地發現,我寫的作文似乎失去了以往的光澤,不再讓我感覺到字裡行間有一種說不出的優美,這種優美是屬於那種泛着陣陣漣漪的小河般的優美,我不免有點失落。可惜如今,我再也找不到這種感覺,這無疑是在我臉上“啪”地打了一記耳光。我渴望尋回那些優美的語句,可是在時間的流逝過程中,這似乎緩緩地麻木了,漸漸地這種感覺隨之消失。我害怕,我害怕我筆下的作文再也不能綻放光芒,我更害怕我的思緒不能隨着手中的筆飄向遠方。我僅僅是期望在我提筆落筆的一刻,思緒在紙邊蕩漾。但是,事與願違,天不從我願,我的作文還會有燦爛奪目的一天嗎? 

  光芒還會繼續圍繞着我筆下的作文嗎?失去作文,我的人生會怎樣?是在茫茫人海茫然失措嗎?作文已經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,它似一支畫筆,一筆一筆地刻畫著我那美麗的人生。但是倘若我失去了它,我的雙手還能描出我的人生畫嗎?我的雙腳還能踏出一方新天地嗎?

您正在瀏覽: 閃耀着光芒的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耀着光芒的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