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溫暖一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一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鴨媽媽正帶着六隻小鴨,優哉游哉的走在馬路上,路上車水馬龍,誰也沒有多留意這一群憨態可鞠的小鴨子們。

  就在這時,一隻鴨寶寶掉進了下水道里,接着是第二隻,第三隻,鴨媽媽阻止了第四隻的災難。幸好鴨寶寶們學會了游泳,要不然他們隨時都有可能被水沖走的危險。鴨媽媽在岸邊嘎嘎地叫,似乎在說:“寶貝,你別怕,我去找人來救你。”鴨媽媽正火燒眉毛之際,一群民警映入眼帘,那群民警就像是“及時雨宋江”。

  但是鴨和人之間還是有缺陷的,就是語言不通,鴨說鴨國語,人說普通話。所以誰也聽不懂誰的話!鴨媽媽只好用嘴叼住民警的褲腿,示意民警去下水道那邊,可民警沒有領會到鴨媽媽的意思,忽然,鴨媽媽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了,過了一會兒,鴨媽媽趕緊起來,民警好像領悟到鴨媽媽的意思了,便跟着鴨媽媽走到下水道那邊,不看不知道,一看下一跳,原來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,民警不由得一驚,便很快地採取了急救,一個消防員進入下水道,可是小鴨就是不要他抱,旁邊的鴨媽媽十分着急,嘎嘎的叫着,似乎在說:“寶貝,你別怕,他們是來救你的,你們要配合他們!”第二次消防員們可就順利多了,一會兒就把三隻小鴨給救出來了。鴨媽媽嘎嘎地說:“謝謝你們,幫我救出我的寶貝。”說著便把小鴨簇擁在翅膀下。

  人們目送着一群可愛的鴨子遠行,眼睛里充滿着驚訝,鴨子也是有感情的,它跟我們人一樣,也愛自己的孩子!

  江西吉安遂川縣江西省遂川縣水南明德小學五年級:曾艷紅912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一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一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