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鑫奧林滑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鑫奧林滑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的玩具——鑫奧林滑板,他分為兩部分,一個是頭,一個是尾,只有兩個輪子。我非常的喜歡它,一到家,我就拆開包裝拿出滑板。呀,這玩具可這不容易玩啊,因為他只有兩個輪子,很難保持平衡,我差一點把屁股摔成八瓣,雖然很痛,但是我仍然堅持聯繫,果然,我通過我的努力,一個下午的時間,我就差不多學會了,我非常高興。

  很快,我就基本掌握了技巧,我覺着光玩基本功不好玩,我就想玩一些有難度的花樣,我開始練習了,呵花樣也沒什麼難學的,只要基本功紮實了,就很容易了,我的技術在我的玩伴中可以說是最高的了,我真希望有一場比賽,那樣我就可以和許多的人交往,也可以聯繫我的技術。果然,我所想的事情發生了,就在我們縣裡的體育館,舉行了一次“全縣中小學生鑫奧林比賽”,我很高興,我就不假思索的交了報名費,報上了名。這裡的小學生真多啊,每人都拿着一個滑板,都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,我也不害怕,充滿了信心。比賽開始了,第一場比的是500米的速度比賽,我聽見了起跑聲,就快速的登上滑板,快速的滑了起來,這局我晉級了,有一部分的人被淘汰了,都很傷心。第二局是花樣比賽,是有評委打分的,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,但是我還是安全的比完了,結果出來了,就在領獎台上,一位叔叔拿着一張紙,念的事:“本比賽的冠軍是……耿志浩同學。”我聽見了,立刻就跳了起來,非常的高興。

  從此,我就更加認真的練習了,想讓這個“夥伴”伴我一生。

  蒼山縣三合鄉大吳完小六年級:耿志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鑫奧林滑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鑫奧林滑板 暫無評論